繁昌经开区慰问受奖优秀士兵(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9-18 17:00 来源:县经开区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军属全力支持子女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的热情,激励军人建功立业、保家卫国。9月19日,繁昌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叶克志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看望慰问王志文等3名优秀士兵(官)的军人家属,为他们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并致以亲切关怀。

    在优秀士官家中,叶克志一行同受奖优秀士兵(官)家属家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军属家庭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再争新功,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军属们表示会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近年来,繁昌经开区高度重视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家庭工作,多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入伍热情和为国防建设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风气。(水从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