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4-02-18 09:51 来源:繁昌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中国·繁昌”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s://www.fanchang.gov.cn),自1999年开通运行,是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繁昌区政务信息中心具体承办,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全方位的管理和服务的大型政府门户网站。“中国·繁昌”政府门户网站本着以人为本、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和实用、好用、够用的原则,围绕“创建透明型政府、打造服务型政府、营造民主型政府”的要求,对网站进行了“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等三大功能定位,是繁昌区政府通过互联网实现政府组织结构和工作流程的优化重组,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提供在线服务、与公众互动交流的平台。

“中国·繁昌”政府门户网站按照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为民办实事”要求,在领导高度重视下,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为进一步优化我区公共服务环境,提升利用信息手段为市民和投资者提供更加人性化服务的能力作出了很大贡献。同时,门户网站以满足公共服务需求为导向,依据相关的政策法规,重点对政府各部门的职能和业务进行梳理,提供网上公共服务查询,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需求。自开通以来,网站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荣誉,先后荣获1999年度安徽省优秀政府网站一等奖、2004-2006年度芜湖市优秀政府网站一等奖第一名、2009-2010年度芜湖市优秀政府网站二等奖、2018-2019年度安徽省政府网站暨政务微博微信工作先进单位、2021-2022年度安徽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

地 址:繁昌区政务文化中心十三楼

邮 编:241200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