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兵入伍暖人心,峨山镇7名好男儿踏上军旅征程

发布时间:2020-09-17 10:01 来源:峨山镇政府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6日上午,峨山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徐承璜一行,到当兵入伍集中点,看望慰问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峨山镇应征入伍队员。镇武装部长李世春、组织委员徐云陪同。

 

本次秋季征兵工作,峨山镇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应征,经过严格体检、政审等有关程序,全镇有7名适龄青年成功通过初检、复检和政审光荣入伍,圆满完成今年秋季征兵工作任务。

目前7名应征青年已提前报到3名,还有4名在集中点,镇党委书记徐承璜来到集中点,与他们进行交谈,既亲切的拉家常,又拳拳重托。希望他们到部队后,好好学习,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为社会、为家庭争光。同时寄语新兵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党为国为民当兵的思想,充分发扬勇挑重担的拼搏精神,自觉经受磨练和考验,锤炼意志品格,努力成为素质优良、军事过硬的标兵,坚决完成部队赋予的各项任务,为保家卫国做出积极贡献。

 

新兵们纷纷表示,去到部队后将安心服役,走好自己的从军路,积极锻炼,努力回报社会。(伍枝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