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山镇:一张图纸抓防汛

发布时间:2020-07-15 15:30 来源:峨山镇政府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做好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峨山镇制订了防汛重点地段位置图。图上用不同色块标注出了全镇重点防汛地段、水利设施、地质灾害隐患户等位置,各个点上的镇村责任人等情况也都一一标明。一旦遇到险情,一线的干部就可以依据位置图作出精准反应,也有助于更直观了解洪涝等灾害风险隐患,做到巡堤查险一张图,挂图作战挂图督查。

部署防汛工作

防汛重点地段科学备战 

自6月10日入梅以来,由于连续的强降雨,累计雨量大、影响范围广,给农业生产、群众生活等造成了严重的影响,防汛抗洪形势十分严峻。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走在前,团结各方力量,不怕苦、不怕累,把防汛抢险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做到预警提前、指挥靠前、保障备前,充分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准备,为我镇安全度汛提供了有力保障。(吕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