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山镇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17:38 来源:峨山镇政府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峨山镇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防控工作会议,加强防控知识宣传,积极应对疫情形势。

1月22日下午,峨山镇召开防控工作布置会议,部署全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部署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突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织密防控网络;要保持信息畅通,注重舆论引导,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23日,各村上门入户向村民发放宣传单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统计从武汉返乡人员底数,动员他们到镇卫生院进行体检。全镇各项防控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