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文宝赴民主党派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0 14:52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8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张文宝走访调研农工党繁昌区总支、民建繁昌区总支、民革繁昌区支部、民进繁昌区支部,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文宝实地参观了农工党繁昌区总支、民建繁昌区总支的办公场所、“好商量工作室”、党员书屋等,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区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情况,听取他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文宝表示,过去的一年,区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明显,为繁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其中,农工党繁昌总支被农工党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基层组织,民建繁昌总支被民建中央授予全国先进集体。

  张文宝要求,区各民主党派要多学习,结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组织支部党员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自觉强化共同思想政治引领;要多创新,主动加强与江苏、浙江、上海等先进发达地区的民主党派交流学习,不断创新党派工作方式,提升党派工作成效;要多互动,结合党派自身特点,加强与区政协各专委会之间交流互动,联合组织开展一些党员感兴趣、有成效的视察调研活动,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繁昌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自身力量。(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