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全域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8 15:59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7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域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区委书记向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伟、邓辉林、刘斌、高翔参加会议。

 

向继辉在讲话中指出,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内在要求,是推动乡风文明、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农村发展、实现民富村强的有力保障。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举措、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各项任务。

向继辉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数据归集,稳步启动信息采集,深入抓好乡风评议,切实提升金融质效,全力拓展结果运用,注重工作统筹联动,加快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保障信息安全,营造良好氛围,确保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取得实效。

会上,新港镇、峨山镇介绍了前期选点建设工作经验,并开展了业务培训。(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