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9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8 10:12 来源: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在区政务文化中心12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巢湖、东至大历山风景名胜区生态环境损害问题的通报》《安徽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生产安全事故的紧急通报》,审议《关于促进全区线上经济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区政府副区长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发展改革委、司法局、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议题主办部门和议题涉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汲取巢湖、东至大历山风景名胜区生态环境损害问题的警示教训,举一反三、引为镜鉴,巩固拓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扎实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安全风险防范集中攻坚行动,采取暗查暗访、专项检查、联合执法、综合督查等形式,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推进隐患“清零”,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顺应发展需求、抢抓市场机遇,加强智慧产业、线上贸易、线上人力资源、数字物流、智慧医养、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农业等8个重点领域的指导和培育,为全区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繁政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