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16:2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4日上午,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邦龙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桢烈、乐家来、汪金标、刘修林及委员出席会议。副区长王重娟,区人民法院院长吕美满,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思东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日程的草案;审议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建议名单(草案)。会议决定,繁昌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3月3日召开。

  会议指出,要更加坚定地坚持党的领导,把区委决策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推动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更加主动地服务全区大局,在务实创新中主动作为;要更加有效地支持代表履职,突出代表主体地位,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要更加努力地抓好自身建设,为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全媒体记者 何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