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10:36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和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繁昌区“六稳”“六保”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繁昌)经济带。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推进更高水平改革开放,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巩固“稳”的基础、拓展“进”的态势,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