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童飞带队检查进口冷链食品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18 15:12 来源: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7日上午,副区长童飞对经开区内两家进口冷链食品企业进行检查,经开区、市场局、卫健委、交通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童飞一行来到了经开区,先后走访了汇皖食品和优鲜食品2家冷链食品企业,详细了解了冷链食品管理、环境卫生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核查了进口冷链食品的票据、进货渠道、数量以及供货者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

童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压紧压实冷链行业企业主体责任,增加检测频度,扩大检测范围,确保进口冷冻产品每批必检。要强化冷链食品全链条全流程监管,严格把控冻品采购关和销售关,加强重点场所管控,提升冷库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另外各监管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对冷链商品特别是进口商品进行定期抽样检查,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繁政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