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8 08:57 来源:县委办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6日,县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向继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文宝、田生、何平、周伟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听取了部分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报告,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向继辉在讲话中强调,要压实责任,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履行好工作指导、协调推进和督促落实等职责;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在职责范围内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起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落实任务,紧盯全年党建目标任务不放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强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提高实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社区治理、“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水平。要强化督查,把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内容,县委党建办和各牵头单位要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