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郑宏来繁调研长三角旅游产品一体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16:35 来源:繁昌新闻网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宏一行来到繁昌,围绕“加快长三角旅游产品一体化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县委书记向继辉、县政协主席陈邦龙陪同调研。

  郑宏先后来到溜溜果园、同福碗粥,了解企业在挖掘产品文化底蕴、延展旅游产业链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勉励他们找准着力点,持续拓宽文化旅游产品一体化合作渠道,努力实现文化与经济效益的互利双赢。

  调研中,郑宏听取了我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县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建立促进长三角文化和旅游消费长效机制的建议、意见。郑宏指出,近年来,繁昌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旅游业发展成效显著。当前,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历史机遇,加强与长三角区域文化旅游产业的学习合作,探索协同发展、错位发展新路径,形成文化旅游产品一体化融合效应,进一步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受益。(全媒体记者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