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2 16:36 来源:县委办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2日上午,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及省领导批示要求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向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君齐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天贵、县政协主席陈邦龙、县委副书记何红旗,县领导田生、鲁先贵、王重娟出席会议。

向继辉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春运进入高峰期,人员流动多且密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他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畅通沟通渠道,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和应急准备工作。

潘君齐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突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织密防控网络,保持信息畅通,注重舆论引导,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