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建投公司开展“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6:39 来源:县建投公司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继续关心、关注贫困大学新生,帮助他们圆梦大学,9月17日,县建投公司组织开展“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为双联系村荻港镇鹊江村今年新录取的贫困学生徐鑫同学送去助学金3000元。

 

活动中,县建投公司双联系干部鼓励徐鑫同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入学机会,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做一个自立自尊自强的社会栋梁之材。受助学生深受感动,表示一定加倍努力,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随后,县建投公司双联系干部开展了入户走访困难退役军人活动,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了希望,让他们看到全社会对军人的尊崇和关爱。(建投公司 强海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