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4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14:42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4周年的到来,进一步推进“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三爱主题教育,2020年8月13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红军长征胜利84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繁昌县农业农村局关工委纪念长征胜利84周年知识竞赛试题》设置了不同难度和题量分为高中、初中和小学3个组,共有16名同学参加竞赛。活动现场,县农业农村局职工子女进行认真答卷。经过角逐,有9名同学积极参与现场答题,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赛后,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姚士群,关工委领导李明、耿洪林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的奖品并亲切的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学生把爱国主义与社会主义有机结合起来、把民族精神与时代使命有机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与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培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