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农业爱心企业捐助物资助力抗洪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16:04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受长江上游来水和区间降雨影响,长江芜湖段流域水位全部超警戒水位。繁昌境内长江、漳河、峨溪河等多条河流圩口达到或超过警戒水位,繁昌县农业农村局积极行动,全员轮流值班24小时责任段巡逻,同时组织爱心企业抗洪救灾!繁昌汛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抗洪抢险也深深牵动了辖区企业负责人的心。7月12至13日,繁昌县荻港老许香菜有限责任公司和荻港香菜协会分别捐赠了2000和2500元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突击队人员13人在会长杨黎利的带领下,组织车辆8台进行运送物资,和繁阳镇紧急集结民兵应急防汛抢险分队一起驰援庆大圩抗洪抢险!装土、扛袋、筑子埂、固堤坝,用装满土的编织袋筑起一条长150米的堤防子埂,使河堤得以稳固。

7月12日,位于黄浒乐田小镇负责人王玉庚带着100箱黄桃罐头(价值共计8000余元),慰问参加湖黄浒河九连圩抢险的4个点干部群众,为防汛抗灾提供了爱心支持,彰显企业家拳拳社会责任感。

当前防汛形势严峻,长江干流上游水位、区间降水加剧,广大干群严阵以待!毫不懈怠!相信繁昌人民众志成城抗洪,定能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