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司法局召开安置帮教“双新”试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11:46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4月3日上午,繁昌县司法局在繁阳镇一楼会议室开展安置帮教新机制、新模式“双新” 试点工作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殷自胜同志到会主持并给予指导,政治室、办公室、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的负责人和繁阳、峨山司法所所长参加了座谈会。

IMG_6967

IMG_6961

会上,就开展安置帮教“双新”试点工作提出了征求意见,参会人员结合实际,运用业务理论知识,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安置帮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健全组织领导,形成部门联动机制、完善核查、衔接机制,细化工作流程,便于操作和实际运用,明确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支持安置帮教对象的就业与创业,达到维护社会稳定,减少重新犯罪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