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之家是坚实而温暖的防风湾

发布时间:2020-01-23 17:41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把反腐倡廉的理念,融入家庭温馨的氛围中,营造清廉的亲情与道德文化。繁昌县住建局常抓反腐倡廉的教育与实践,从具体细微的环节入手,寓教于情、寓教于理,取得了良好的实效,全局上下形成清正有为、积极进取的工作环境。

为加强干部职工廉洁家风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局党委除了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及家属前往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廉洁齐家,为国传清风正气”的家庭助廉教育活动之外,还在春节前夕向全体干部职工印发《致县住建局干部职工家属的一封信》,引导干部职工家属倡廉、助廉、守廉,形成廉洁持家的新风尚。

清廉教育,功在平时。县住建局党委利用各种渠道,要求干部职工家庭成员当好“贤内助”的同时,更要当好“廉内助”,严守廉政线,把好家庭关。因为家庭成员的支持与理解,常吹风、常扯袖、常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自身的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更加牢固,清廉之家正是防微杜渐的防风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