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税务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 17:45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繁昌县税务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县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局机关党委书记和5位党支部书记代表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与会代表对14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宏权在听取县局机关党委书记和5位党支部书记代表述职后,发表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各党组织书记能客观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紧密联系支部工作实际,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做好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宏权认为,一年来,县局各党支部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狠抓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等方面都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切实发挥了基层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引领作用。但是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不断查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在深入开展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他强调,各支部下一步要细化完善工作思路,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四要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五要深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六要强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七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程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