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交警为完成月任务随意开罚单

发布时间:2021-06-02 17:42 来源:繁昌区公安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531001 来信时间: 2021-05-31 21:17:0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王****
内容: 我晚上6:00后停在门面店铺门口被贴条,未占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无停车禁止标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1-06-02 17:42:58

答复意见:

“王****”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芜湖市公安局繁昌分局答复如下:
    经与您联系,根据您提供的车牌号查询得知,2021年5月31日您将黑色小型汽车停放在中辰一品小区门面房前人行道路段,该路段未施划停车泊位,影响其他车辆和人员通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之规定:“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但是,依照本法第三十三条规定施划的停车泊位除外。”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之规定,我局交管大队巡逻人员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告知该车违法停车行为。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7409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