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凡提香烧烤环境污染

发布时间:2021-05-02 17:35 来源:繁昌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430001 来信时间: 2021-04-30 19:37:2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匿****
内容: 渡江大道现在是名副其实的烧烤一条街了,每家龙虾小饭店门口都架着烧烤炉,环境污染厉害。新疆阿凡提香烧烤,烧烤设备没有做任何处理,烟直接排放,给我们楼上的住户以及这条街的商户带来了特别大的伤害。门窗成天是不能打开。烦请相关部门给予切实的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5-02 17:35:50

答复意见:

“匿****”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繁昌区城管局答复如下:
    经核实,店家在经营过程中未及时开启油烟净化设备,故导致油烟直排,造成环境污染。我局执法人员已对该商户进行宣传教育,责令其及时开启油烟净化设备,并按时对设备进行维护清洗。我局今后将会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监管力度,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60122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