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如此折腾老百姓

发布时间:2020-11-23 17:20 来源:繁昌区建设投资公司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121001 来信时间: 2020-11-21 16:32:1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查****
内容: 海螺花园小区作为繁昌最早的安置小区,已经十几年了,当年安置时说五年就办产权证,等了一年又一年,终于可以办了,老人年纪大了,记性不好,拆迁协议找不到,有安置协议不行,到建投公司好说歹说调出来复印件,居然还要花200元登报挂失以后,才能在复印件上盖章才能办证。我想知道这是哪里的规定?明明是建投公司调出来复印的,为啥还要老百姓多花钱登报?这就是利民的好政策?让老人花钱不说,还要来回折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建设投资公司    答复时间:2020-11-23 17:20:53

答复意见:

“查****”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建投公司答复如下:
    登报挂失,遗失声明,是法律的方式,是指自然人或法人丢失文件或类似的材料时,为了重新补办一份,您必须首先确定丢失的文件已经在法律上无效,这个过程就是遗失声明。根据我公司规定,一直以来,来我公司的安置户调阅丢失拆迁、安置协议的需要进行登报挂失,这是为了维护该安置户的权利;让所有人知道该协议已经失效,从而解除了遗失者的社会责任;也就是说,如果他人再冒用该协议导致的后果,遗失者将不再承担相关任何责任。
    现为了提高不动产办证效率,简化程序,方便群众,我公司经过会议研究,针对安置户遗失的拆迁、安置协议可以来公司调阅档案复印并盖章,但需安置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7003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