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在渡江大道与马仁山路交叉口设立交通信号灯

发布时间:2020-04-01 16:46 来源:繁昌县公安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401003 来信时间: 2020-04-01 10:35:5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许****
内容: 本人是居住在竹丝塔的小区居民,每天都需要骑车经过该路口上下班,每次从马仁山路由东向西往城南方向走的时候,在非机动车道内由于绿化带遮挡经常无法及时看见车辆,再加上没有交通信号灯的指引,很多开车的司机速度都比较快,也无法及时发现我们这些非机动车,一旦汽车速度过快拐弯,根本来不及躲避我们直行的非机动车,而且从渡江大道向左拐进马仁山路时作为非机动车的我们,很难放心通过,都是提心吊胆生怕直行的车辆冲过来,在这个路口已经看见过好几次交通事故,证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有关部门可以考虑在该路口设立交通信号灯,就像峨西北路与安定中路路口一样,同样是丁字路口,我们这块也希望有个交通信号灯来保障我们百姓出行安全,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0-04-01 16:46:42

答复意见:

“许峰”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公安局答复如下:
    渡江大道与马仁山路交口道路拓宽改造,由相关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您所反映的路口当时没有计划设置交通信号。该路口为不规则三岔路口,路口现状不符合国家规定的《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GB 14886-2016)设置要求。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将及时反馈道路主管部门,由责任主管部门先期对绿化带遮挡驾驶员视线的树木进行修剪,并通过县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等形式,对该岔路口隐患开展论证,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在隐患未整改前,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大对该路段巡逻、管控和安全宣传的工作力度,积极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7409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