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拨付社区治理工作有关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9 11:28 来源:繁昌区人民政府 作者:高鸿 文号:民务〔2021〕90号 成文日期:2021-11-18 11:28 阅读次数: 字体:【  


 

繁阳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申请拨付社区为民服务设施提升改造建设经费的报告》(繁阳政2021〕131号)收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提高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强阵地建设,着力打造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经研究,决定下拨你镇社区治理工作经费17.1万元(西苑社区14万元、繁阳社区1.5万元、安定社区0.8万元、马坝社区0.8万元)。本次下拨的经费主要用于西苑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升级改造以及其他社区的办公设备采购、居民活动场维修补助等。请根据相关政策规定,专款专用,切实发挥此项经费的使用绩效。

特此通知

 

2021年11月18日

关于拨付社区治理工作有关经费的通知.doc

民务〔2021〕90号.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