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峨山镇:“书记在社区”—— 赴金峨社区调研基层减负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7 09:52 来源:峨山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繁昌区峨山镇党委书记盛翠红率队赴金峨社区开展“书记在社区”第五十五期活动,以座谈会形式调研基层减负工作开展情况。各村(社区)书记、综合窗口工作人员、辖区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盛翠红听取了各村居工作人员关于基层减负的真实感受,仔细检查办公场所规范挂牌情况,并详细询问“群众办事”综合窗口受理情况。

盛翠红强调,要开展“敲门行动”,减负不减责、松绑不松劲,要广泛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及时了解居民需求,举一反三,不断提高办事效率。要发挥平台作用。利用好“全省通办”平台,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办理事项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让繁事能办、好办、易办、快办。要增强服务意识。各村(社区)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服务群众、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