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孙村镇2个村获市级示范激励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1 来源:孙村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芜湖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报,公布2023年度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示范激励优秀单位,繁昌区孙村镇八分村、水口村在列,八分村获评“乡村振兴综合示范村”,水口村获评“产业振兴示范村”。

位于孙村镇八分村的马仁奇峰景区 肖本祥 摄影

这次公布的示范激励名单,是根据《中共芜湖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3年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示范激励细则的通知》,经各县市区审核推荐和市级复核,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的。共评出乡村振兴综合示范镇5个、示范村20个,产业振兴示范村10个,文化振兴示范村10个,组织振兴示范村10个,返乡人才之星50人,五星文明户50户,最美庭院100户。

近年来,孙村镇八分村、水口村紧扣乡村振兴主题,围绕五大振兴开展工作,八分村在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水口村在农业产业培育等领域可圈可点,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孙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