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繁阳镇:开展现场办公 破解企业难题

发布时间:2022-12-06 14:43 来源:繁阳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繁阳镇党委书记王永璋先后赴繁昌华强禽业有限公司和芜湖市兆信炉料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区政府副区长华光,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自规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和区政府办负责同志,以及繁阳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

在繁昌华强禽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王永璋认真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和下步规划等情况汇报,对企业融资和运输通道存在的难题进行详细了解,并征求区直单位领导和镇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希望企业继续扩量提质打造自身品牌,要求区、镇相关部门做好跟进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进本地经济发展。

在芜湖市兆信炉料有限公司,王永璋、华光和参会的区直单位领导、繁阳镇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阐明全区的经济发展布局,引导企业积极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抓紧升级转型,为全区经济发展再做贡献。(杨才星 吴明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