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平铺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9-28 16:06 来源:平铺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情谊,增强社区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繁昌区平铺镇新林社区在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辖区内中老年文艺爱好者自发组织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文化盛宴,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观看。

本次文艺汇演在扇子舞《好运连连》中拉开序幕,二胡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葫芦丝演奏《映山红》、红歌《歌唱祖国》《好日子》《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个个红色经典节目轮番上演,这些节目表达了人民群众一心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的时代最强音。看着精彩的表演,时不时传来观众热情的掌声,活动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通过开展本次文艺汇演,不仅让居民深刻感受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还拉近了社区与辖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居民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同时也激发了居民共同建设和谐美好家园的热情。

下一步,繁昌区平铺镇新林社区将定期开展“社区大舞台”文艺演出,充分发挥社区的文化阵地作用,将传统文化送进小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裴淑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