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新港镇:情满金秋庆重阳 文化惠民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15:28 来源:新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九九重阳节”是我国尊老敬老的传统节日,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中华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重阳佳节。日前,繁昌区新港镇结合“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开展“情满金秋庆重阳 文化惠民暖民心”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渡江情•渔水遥》舞蹈中拉开帷幕,来自新港幼儿园的师生们用热情洋溢的舞蹈抒发了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十余个精彩节目轮番表演,吸引了广大居民群众前来观看,演员们以优美动人的舞蹈、饱含热情的朗诵、洋洋盈耳的歌唱,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广泛好评。

    活动中,“橙色敬老”志愿服务队10余名志愿者向现场观众发放“就业促进”“老年助餐服务”“最干净城市”等暖民心行动宣传册,向现场的居民群众宣传“13+2”暖民心行动相关政策知识,倡导大家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就近就业,让爱回家,主动参与暖民心行动,为新港的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的良好节日氛围,让广大居民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惠民政策的温暖,进一步增强新港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周维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