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繁昌经开区2家企业上榜

发布时间:2022-08-15 11:06 来源:繁昌经开区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示了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拟认定名单,繁昌经济开发区的芜湖诚拓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和芜湖东光奥威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通过工信部审核,上榜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深耕专业领域、聚焦关键技术,芜湖诚拓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各类牌号的泵、阀、马达类液压铸件和汽车零部件铸件的生产及精密加工拥有专利23项,起草国家标准1个,通过 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是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

芜湖东光奥威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为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汽车用真空助力器、汽车制动器生产制造,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制动系统产品专业供应商之一。

近年来,繁昌经济开发区坚持梯次培育、动态管理,从政策支持、技改创新、科创服务、融资贷款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大力推进“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作,着力打造一批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的专精特新企业。截至目前,拥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家,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2家、省专精特新企业15家,市专精特新企业19家。(陈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