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经开区:首批7家企业被认定为“芜湖市大数据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12 15:23 来源:繁昌经开区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2022年芜湖市大数据企业认定名单公布,繁昌区共8家企业被认定为“芜湖市大数据企业”,其中7家均为繁昌经开区企业。

芜湖市大数据企业,是指在芜湖市内依法设立,主要从事大数据应用、服务、产品制造等有关数据处理活动,并按照上述实施细则认定的企业。

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会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按照“企业申报、县市区数据资源管理部门初审、专家评审、审查认定”的程序,开展2022年度芜湖市大数据企业认定工作,经评审,芜湖满格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89家企业符合规定,认定为芜湖市大数据企业,有效期4年。

安徽省在“十四五”期间将培育2000家以上大数据企业。今年,芜湖市也将大数据企业培育认定纳入了2022年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

此次大数据企业认定工作由企业自愿申报,将大数据企业分为:大数据服务类企业、大数据应用类企业、产品制造类企业。未来,符合条件的大数据企业将按照规定享受市级和县市区、开发区出台的大数据类配套政策等7条扶持政策,给予企业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