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燃”| 繁昌经开区:开展高温期间安全生产与森林防火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1 15:53 来源:繁昌经开区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天气持续高温晴热,为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2022年8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翔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与森林防火专项检查。党工委委员、安监站站长唐庆华陪同检查,规划建设局、社会事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高翔一行先后来到芜湖永泰特种气体有限公司、芜湖东光大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高温安全生产措施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在同福中央厨房、康顺机械项目建设现场,检查组仔细了解工程进展,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好一线作业人员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

新合村林场有91公顷林地,是森林防火重点区域。高翔与护林员细致交谈,询问防火巡查、物资储备等情况,为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点赞,同时要求村“两委”干部与护林员强化火源管控和防火巡查,严防森林火灾。

高翔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主动靠前服务,做好关心爱护工作,切实保障一线劳动者身体健康。要绷紧安全生产与森林防火之弦,细化实化各类应急预案,确保高温季节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宋雪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