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新港镇: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8:12 来源:新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26日,繁昌区新港镇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莹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由各部门、村(社区)负责人进行逐项汇报,并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分管领导就联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部门与村(社区)要协同作战,信息共享,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的思想,集中优势力量,攻坚克难,共同研判化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结合本次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和区委第三轮巡察,牢牢把握当前乡村振兴工作的落脚点和发力点,要继续保持充足干劲,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坚持不懈推动新港镇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