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峨山镇:强化后期管护 美丽乡村提值增颜

发布时间:2022-06-27 17:09 来源:峨山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天气炎热干燥,在繁昌区峨山镇象形村象形地中心村,工作人员正忙碌地给绿化花草浇水,在工人们细心管护下,这里鲜花怒放、绿叶欲滴,给盛夏的美丽乡村增添了缕缕清凉、阵阵花香。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给象形村中心村花木浇水

据悉,象形地美丽乡村建设点是2021年区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今天,象形村在上年度建设改造的基础上,着力加强绿植栽种和管护。今年3月份,第一批花种带着全体村干部和村民的希望撒下去,浇水、除草、施肥,在精心管护下,花苗茁壮成长。如今,在象形村象形地中心村,鲜花绽放,美不胜收,原来村庄的空地,变成了村民群众的花园。

 

图为:象形地中心村美景

该村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强化后期管护,并把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全域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美丽乡村颜值。(张玉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