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繁阳镇:召开改进工作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5:47 来源:繁阳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10日下午,繁昌区繁阳镇在后勤中心召开改进工作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区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王永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放主持。

 

会议书面学习了区委《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的任务分工方案》。镇党委副书记刘琼与部门、村居负责人代表签订了《作风建设责任书》。

姚放就《聚焦人民城市建设推动繁阳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出台背景进行了详细说明,还就方案的如何落实,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王永璋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系列指示要求,聚焦发展主题主线,分析形势、直面问题,凝聚共识、加压奋进,以工作作风的大转变为推进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永璋要求,一要深刻领会转变工作作风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转变工作作风是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保证,是实现人民群众期盼的有效途径。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状态抓好作风建设,聚焦短板弱项,自觉加压奋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推动繁阳镇高质量发展。二要找准找实转变工作作风的切入点、着力点,贯彻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方案的落实上来,把工作作风的转变体现到打好项目征收攻坚战、基层治理阵地战、乡村振兴总体战、环境整治提升战、经济发展突破战、党建保障引领战等“六大战役”的实践中去。三要对标对表转变工作作风的高标准、全方位,有效筑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全局的高度,把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强化系统思维、强化群众观念、强化争先进位、强化工作落实、强化带头示范,大力营造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镇上下动起来、干起来、比起来。

 

王永璋最后强调,工作作风转变事关重大,影响深远。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自身改起,从现在做起,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树新风,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为推动繁阳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领导班子成员、其他负责同志,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村(居)委会副主任,以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还于会前签订了《作风建设承诺书》。(杨才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