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繁阳镇:爱心捐款献给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17 09:37 来源:繁阳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让困难群众安然过冬,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繁阳镇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向困难群众捐款献爱心活动。

 

2022年1月14日早上8时,机关干部陆续上班,当看到镇政府大门前的捐款箱后,便纷纷主动停下脚步,拿起桌上的信封,将捐款放入信封,在信封上写上自己的姓名和所捐款的金额后投入到捐款箱中。整个捐款活动,没有标语宣传,没有刻意动员。大家三三两两地,来一个捐一个,捐款行动在极其自然地进行,爱心正能量在无声地流淌,一份份凝聚爱心的捐款投入到捐款箱中,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困难群众的关怀。

当天因参与重点项目征收、参加会议、在外培训等原因而错过了捐款的机关干部,得知消息后,纷纷打电话请办公室同事帮助代捐。这些“爱心款”将通过相关渠道及时送到困难户家庭。(杨才星 柴立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