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工会举行困难职工慰问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2 10:51 来源:新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11日,芜湖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工会举行2022年春节困难职工帮扶慰问金发放仪式,繁昌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徐飞、新港镇总工会以及公司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该公司党委书记王文奇出席仪式并为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在仪式上,公司首先通报了2021年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和帮扶救助情况,宣布了符合公司困难职工标准的人员名单,此次符合公司困难职工标准32人,现场共计发放帮扶慰问金三万余元。

 

该公司工会主席王少华代表公司向困难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会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把特困职工帮扶救助工作持之以恒抓好、抓实、抓细。把公司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及时传递到每个困难户,用爱心促进和谐企业建设,用真情帮扶困难职工,让困难职工过个好年。他鼓励困难职工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思想上不懈气、不灰心、不消极,通过组织关怀和自身努力,战胜困难、战胜疾病,早日摆脱困境,以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困难职工代表在发言中对工会组织和各级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在企业大家庭中树立起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回报组织、回报社会。(图:刘长春 文:崔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