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经开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10:39 来源:繁昌经开区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近日,繁昌经开区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款活动。

 

活动中,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慷慨解囊,积极加入到“送温暖、献爱心”队伍中来,他们有序排队,将一份份凝聚爱心的捐款投入至捐款箱,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献上自己的关怀和温暖,本次捐款活动共捐助个人爱心款10000元、单位爱心款2000元,所有捐助资金将集中上缴区慈善协会专户,统一调配,尽可能的帮助困难群众缓解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中,经开人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对困难群体的一份关心。大家纷纷表示,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生活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