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长枣基地栽下第一批3000株枣树苗

发布时间:2022-01-11 08:52 来源:孙村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在繁昌区孙村镇中分村繁昌长枣基地施工现场,挖掘机往来轰鸣,工人来回奔忙,一棵棵长枣树苗被稳稳栽下。截至目前,基地已栽种第一批长枣树苗3000余棵,面积近百亩。

 

繁昌长枣基地位于孙村镇,面积500亩,由芜湖市盛世田园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栽种繁昌长枣树苗,并在基地周边新建观光农业项目。在此基础上,投资方将按照“公司+农户”的方式,在全区范围内辐射带动繁昌长枣种植,最终形成3000亩的种植规模,同时建设长枣深加工项目。

 

繁昌长枣基地项目去年9月份落户孙村后,该镇立即组织实施,并于当年12月份净地交付。基地负责人介绍,繁昌长枣树苗栽种有季节限制,前期工作的顺利推进为树苗栽种赢得了时间,基地正组织更多人手从苗圃向基地移植树苗,预计近期即可完成树苗栽种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