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平铺镇:村民自办文艺演出唱“主角” 展示乡村振兴新风貌

发布时间:2022-01-07 14:59 来源:平铺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丰富和充实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树立文明新风。2022年1月1日,繁昌区平铺镇五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村民们欢聚一堂,在五华村彭冲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彭某某家中举办了“张灯结彩迎新年 齐心协力谱新篇”文艺演出,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演出现场却气氛火热,平日里辛苦劳作的村民变身舞台“主角”,争相表演自己的“拿手戏”。此次文艺演出吸引了全村村民和周边群众共300多人观看,鼓声激昂,歌声悠扬,舞姿优美,掌声热烈,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演出活动不仅为五华村村民送上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还激励了广大群众自觉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让群众在过足传统文化瘾的同时传递文明理念,弘扬时代风尚,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五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严某某说:“节目非常精彩,内容很丰富,既有新意,又接地气,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我还拿手机录下来分享给朋友了”。观看过程中,村民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下一步,平铺镇五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组织开展活动,通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精神播撒到五华村的每一个角落。(查金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