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经开区:爱心企业情系村民 捐资修路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2-01-05 13:34 来源:繁昌经开区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三元村“两委”及村民代表来到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心系群众办实事,为民解忧显真情”的大红锦旗送到公司负责人手中,感谢他们积极捐款帮助村民建设道路的善举。

 

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繁昌经济开发区三元村辖区内,厂区围墙后有一条长1000多米的路贯穿三元村坝塘自然村,路面坑洼不平,雨天泥泞,晴天灰尘,影响村民出行。

为方便群众出行,改善村庄道路,三元村党总支积极筹措资金,但在平整路基过程中,路基平整工程量大,又涉及到拆除村民几处房屋,资金仍有短缺。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当即捐出8万元,及时解决了资金缺口,让道路工程得以顺利进行。

 

目前这条路已建成并通过验收,村民们为感谢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善举,专门制作了锦旗并送到企业当面致谢。美佳公司慷慨解囊不仅为村民带来了便利,展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感,更体现了村企共建、融合发展的成果。(王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