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重点 补短板:繁昌经开区召开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5:52 来源:繁昌经开区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5日,繁昌经开区召开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鸿凌主持会议并通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班子成员彭定初、高昌旭、梅嘉、唐庆华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调度,精准开方。

会议要求,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以村为主、部门同责、干部担责,在其位尽其责,切实做到担责于身。

会议强调,以“背水一战"的状态,加快推进枣园大房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西街民俗文化广场等项目建设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以“手起刀落”的决断,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力量调配,严肃追责问责,严格执行工作纪律。

各村党组织书记、机关有关局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宋雪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