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重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孙村镇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6 10:41 来源:孙村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2日上午,全区重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孙村镇召开,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经开区)安监站站长、繁昌区金属冶炼企业和部分粉尘涉爆、涉煤气、建材等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执法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梅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孙爱国通报了1-10月份金属冶炼、粉尘涉爆及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并布置当前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年底前要完成的各项工作、年初执法计划。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组织生产经营,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属地安监部门要履行监管职责,扎实有效推进我区重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