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孙村镇: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2 17:11 来源:孙村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1日上午,繁昌区孙村镇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各村(社区)、非公企业青年骨干近50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镇党委组织委员作了动员讲话,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遵守课堂纪律,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随后,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基层宣讲专家周慧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授课,长寺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柯仁柱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初心故事。

 

孙村镇党委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们进一步掌握了党的知识,增强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