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孙村镇:文艺汇演进乡村 幸福生活唱起来

发布时间:2021-10-20 10:51 来源:孙村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近日,代亭村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文艺晚会。晚会由区文旅游体局和孙村镇政府主办,繁昌区文化馆和代亭村委会承办,邀请了繁昌区文艺队表演,两百余名当地群众观看了演出。

 

傍晚17时许,村民们早早吃过晚饭,便陆陆续续来到文化广场,笑容满面地等待演出开始。文艺汇演在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你来了》《舞动奇迹》《党是春风我是花》和《超越梦想》等节目依次上演,现场气氛热烈。文艺演员们精心排练、策划,呈现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节目表现形式多样、突出红色主题,歌颂新时代、赞美新生活。文化建设是美丽乡村新农村建设的灵魂,合理利用乡村传统文化并发挥其良性功能是新农村建设有机的一部分,更是新农村建设是否具有持久生命力的关键所在。

 

本次文艺汇演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村民夏立芸说:“我觉得演员们的表演都非常到位,充分表现了当代新农村的新变化、新面貌,这一次的文艺汇演非常成功,非常精彩!”(查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