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经开区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欢度重阳

发布时间:2021-10-15 17:23 来源:繁昌经开区 阅读次数: 字体:【  

农历九月初九是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浓厚氛围 ,2021年10月14日上午,繁昌经开区文化站联合经开区老年大学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趣味活动。

 

结合老年人生活特点,此次活动共设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读书会,各种类型的书籍方便老人们阅读,丰富老人们知识的同时更增添生活乐趣。第二个环节为趣味活动竞赛,现场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小礼品,参与者站在指定位置,套中礼品后,便可将其带回家。活动现场老人们兴致高涨,有说有笑,有玩有乐,其乐融融,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李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