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镇第一届社区运动会暨“九九重阳节”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4 16:28 来源:新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3日上午,新港镇全民健身广场篮球场上锣鼓齐鸣、歌舞齐放,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形成一片欢快的海洋。在这金秋十月、“九九重阳”之际,“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新港镇第一届社区运动会暨“九九重阳节”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此隆重开幕。

 

新港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陶然致开幕词,对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他们勇敢拼搏、赛出风采。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邢献芝郑重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后的暖场表演,军鼓开场,气势恢宏;老年舞蹈队广场舞表演展示新时代老年风采;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深情表白伟大中国共产党;广场舞《我在草原望北京》,运动与健身结合,动感十足,运动舞韵飞扬。

 

表演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设羽毛飞球、圆球投筐、飞镖、跳绳4个项目,分老年组、青年组2个组别,分别进行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奋力拼搏,勇敢争先。啦啦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纷纷给运动加油鼓劲。全场人员都在运动中感受到了运动与健身的美感和快乐。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推进全镇文体事业发展,丰富人民群众文体生活,打造全民健身运动品牌,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满足老年人业余文体生活需求,具有积极意义。(张必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