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经济开发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3 09:50 来源:繁昌经开区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0日下午,繁昌经济开发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督导指导组副组长张学涛等到会指导。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鸿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根本保证,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把握重点,规范操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选优配强班子队伍,严格规范选举程序,严明严守换届纪律,抓好各项工作衔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会议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压紧压实责任链,筑牢风险“防火墙”,营造换届好氛围,下好工作“一盘棋”,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学习了省、市、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经开区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相关负责同志,机关有关局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