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港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08:50 来源:荻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9日,荻港镇召开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镇党委书记徐静作动员讲话,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指导组陈恩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事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事关基层建设、事关荻港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基层党组织、各相关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换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标准,优化结构,着力实现村(社区)“两委”班子整体提升。要严格程序,严明纪律,紧紧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关键环节。要深入摸底排查、严格操作规程、严肃换届纪律、切实防范风险、做好后续工作,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细化操作、规范流程,确保执行不打折、落实不走样、程序不出错。要加强领导,精准指导,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镇党委组织委员范晨晨对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督导指导组,各村、社区党组织委员,负责组织工作的村(社区)干部进行了换届工作业务培训。(高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